close


永豐銀行數位創新金融服務備受肯定,日前獲國際財經專業機構《亞洲銀行及財金》雜誌(Asian Banking & Finance)頒發「2017年台灣最佳資訊作業管理銀行」獎項。主辦單位表示,永豐銀行旗下全系列「宮廟場域金融」-「宮廟特色ATM」與「宮廟點燈安太歲整合app服務」,深具台灣在地文化特色。為切合中小企業金流需求設計之網銀平台「寰宇金融網」,具有資金儀表板及線上供應鏈融資功能,能滿足新世代多元金融需求。

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大園屏東多益補習班老師

永豐銀行近年來積極切入生態經濟圈,發展特色化金融服務。總經理魏哲弘表示,金融科技結合民俗信仰,展現「服務力」與「資訊傳遞」的便利,免除了客戶於年節期間排隊等待及事前準備現金付款的不便,同時也解決宮廟管理方現金保管的安全疑慮。

此外,廟方還可運用「寰宇免費學英文 新竹金融網」客製化報表,降低時間成本,收支狀況一目了然。永豐銀亦推動各項金融服務轉型數位,去(2016)年推出「豐雲櫃台」線上預約取號、預約外幣現鈔及雲端開戶等服務,今年6月「豐雲房貸」的彈性繳、線上增貸、好房卡及秒估房貸4大服務上線,永豐銀行將持續推動產品創新、提供差異化服務,為客戶帶來真正省時服務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樹林專業1對1英文家教 新店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josephila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