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參加美國聖地牙哥舉辦的美國生技展及上海的CPHI展之後,杏輝醫藥集團再盛大參與2017年台灣生技展。今年以「杏國─研發中新藥PIPELINE」、「集團─癌症藥物研發暨製造平台」及「集團─天然資源產業發展平過年伴手禮盒台」為主軸,展示全集團現階段研發具體成果,也充分呈現集團進軍國際市場的企圖心。

烤肉食材 新莊

杏輝自設立研發中心開始,整合集團各母子公司資源並分工發展,16年三峽 火鍋推薦來共開發9個植物性及小分子之試驗中新藥項目及多項的抗癌藥物、保健食品、醫美保養品與醫療器材。杏國是杏輝集團專注於新藥研發的子公司,鎖定癌症及眼底治療藥物為主。今年最大成果在於杏國研發團隊從研發中新藥SB05的EndoTAG技術平台自主開發出用於治療晚期胰臟癌新藥,獲得美國FDA核准執行三期人體臨床試驗,預計於2020年完成。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

隨著老化及罹癌人口持續增加,杏輝積極投入抗癌藥物的研發,斥資建置癌症藥物開發暨製造平台。第一棟癌症製劑工廠於2009年落成啟用,生產針劑、高致敏固型製劑、細胞毒殺製劑等抗癌產品,包括6種針劑及6項口服藥物。其中抗癌針劑藥物「輝克癒蘇PHYXOL」在台市占率超過5成;高致敏固型製劑工廠也通過日本PMDA查廠,目前有2項產品穩定輸日中。第二棟癌症製劑工廠,為最新隔離式自動化癌症針劑廠,已通過日本PMDA查廠,並取得台灣PIC/S GMP認證,目前積極拓展國際合作業務。(工商時報)

圍爐年菜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josephila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