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誰說老人不會上網!勞動部「銀髮資源網」成立2年多來,瀏覽率突破百萬人次,網站中提供的免費職訓課程、就業資訊更是銀髮族最愛,至今已提供逾萬個工作機會,媒合3500位銀髮族找到工作。

燒烤推薦 板橋

團購美食樹林台灣老年人口預計將在2018年超過14%,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,超過55歲的退休、待退民眾,仍可繼續投入職場,成為一股新的就業能量。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昨上午舉辦「銀髮資源網人氣慶百萬改版發布會」,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長林仁昭表示,銀髮資源網以「勞動參與」、「學習成長」、「世代傳承」、「銀髮資源」四大主軸為主,作為銀髮資訊服務、經驗傳承及與青年互動台北濱江魚市的平台。

資源網在短短2年多時間交出破百萬瀏覽量,顯示網站提供的正是銀髮族所需要的資訊,改版重點再升級原有功能,增加貼心服務,讓使用海鮮吃到飽 土城者操作時更便利、更人性化,期許下個百萬瀏覽量要在2年內完成。銀髮人才資源中心輔導員陳美伶表示,中心成立至今已協助3500位銀髮族二度就業,網站上提供逾萬個工作機會,網站中的免費職訓課程、就業資訊都是銀髮族最愛。中心定期開辦旅館服務人員、門市服務人員、清潔家事人員、家服員等實作課程,完全免費帶領他們親自到職場體驗,學習不同的就業技能,未來還將推出不同的職訓課程,銀髮族只要動動手指頭,就可輕鬆找到想要的免費課程。(中國時報)

台中送禮禮盒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josephila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