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攻擊再添一樁,孟加拉國際機場外檢查站遭到攻擊,伊斯蘭國(IS)聲稱犯案。這也是自上周以來,IS宣稱的第2起攻擊案,並聲稱在攻擊中殺了數名警察。

路透社報導,一名自殺炸彈客年夜飯新竹在孟加拉的達卡國際機場─哈茲拉特·沙阿賈拉勒國際機場(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)附近引爆身上炸彈,自己也在爆炸中死亡。

國際恐怖主義實體搜尋研究所(SITE Intelligence Group)表示,IS已聲稱犯下這起自殺炸彈攻擊案,支持者也在社群網站宣稱,這起攻擊造成多桃園中秋伴手禮名警察受傷。孟加拉警方表示,炸彈客在警察檢查站前點燃身上炸彈,沒有其他人員受傷。

這是上周以來,疑似IS攻擊事件中的第3起,也是IS宣稱台灣伴手禮名品展的第2起犯案。

中秋節禮盒推薦陸客最愛台灣伴手禮排行榜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josephila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