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桃園 火鍋吃到飽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桃園 火鍋吃到飽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桃園 火鍋吃到飽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送禮禮盒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送禮禮盒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送禮禮盒推薦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新莊中秋烤肉食材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新莊中秋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新莊中秋烤肉食材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年菜台中過年伴手禮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由 From Software 開發的《黑暗靈魂》系列,相信不少玩家都相當熟悉?畢竟該款遊戲的設計和操作都提高了不少難度,讓該系列直接被入選為虐人代表系列(?)。而近期隨著《鬥陣特攻》正式推出後,有位玩家便突發奇想,將遊戲中幾位英雄直接打造成《黑暗靈魂》風格的 Boss,呈現出相當趣味的組合創作。

天使慈阿基師年菜食譜

守護者萊因哈特

背叛者半高雄伴手禮票選

屠夫攔路豬

以上這些創作皆為玩家 Doctaword 的作品,可以看到每個《鬥陣特攻》的英雄都是以《黑暗靈魂》的風格來設計,不是巨大無比就是充滿殺氣,若英雄們以這樣的姿態在《黑暗靈魂》中登場,想必對玩家來說也會是場硬仗吧?

碰到閃光這種王應該打不贏吧...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海鮮吃到飽 竹北5-25




DD61419E06DC7CD6
arrow
arrow

    josephila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